close

今天凌晨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,

說星期六有工作問我要不要去!

我也沒想很多,想說星六沒是所以我就答應了!

(其實是剛被炒醒很想據續睡)

因昨天所學到的教訓,

所以我這次算了一下7點在起床也沒關係,

這次我一定要睡飽一點!(我可不想上班打瞌睡=   =)

可是我阿嬤早早就叫我起來說:「不是要去工作嗎還不趕快起來!」

現在才6點半有沒有搞錯呀! =  口  =

我9點半才上班坐車最多1個小時,

現在起來為免也太早了吧!(我還很困耶... )

所以今天我也是7點就出門了! =    =

解果我很蠢的是,我竟然在捷運上睡過頭而做過站了!  

(我真的實在是太困了 )

我看了看手錶還好現在才8點而以我還有時間做回去!

(好險我有提早出門!感謝阿嬤這麼早叫我出門!  )

到了之後我還是提早了40分鐘到,

剛好有看到一家爭鮮所以就去吃個早餐!

 

下午3點多才知道今天沒有中餐可以吃!  

雖然早上有吃爭鮮當早餐,

但是我現在好累又沒力氣...(今天跑了一整天呀...)

下班之後又做了建愚蠢的事!(今天我是怎麼了=   =)

我又在捷運上睡過站了...  

而且過超多站的,整個睡死了~

還是我阿姨打電話給我才驚醒的

(我怎麼那麼愛睡呀  )

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燒烤店

我剛好也很想吃燒烤

所以就賣了一些回家當小菜!  

ML2  

哈哈哈~好美味的晚餐喔!

因為中午沒吃所以超餓的!

趕快來享受我美味可口的晚餐吧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