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下午我和我ㄉ老爸一起去騎腳踏車,
但是我老爸說一定要戴安全帽,
因為安全第一,
可是腳踏車ㄉ帽子又醜又難戴,
真ㄉ有點給............

但因為我是聽老爸ㄉ乖小孩,
所以我還是帶了那頂安全帽!

我們今天是從家裡一直騎到...............

ㄏㄏ『河濱公園』!=      =
雖然只有短短幾公里而已,

但是卻讓我發現到,
其實可以在騎車當中,
看看藍藍ㄉ天空,
綠綠ㄉ大地,
享受著清新的當自然!

我覺得其實騎車一點都不難,
只是難在於如何開口,
不過今天我過得非常愉快喔~
因為我多要感謝我老爸,
陪我一起去騎腳踏車,

真得很謝謝你~〝老爸〞
    我愛你
I  love  you  so  mouch!> 3 <  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