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今年ㄉ年夜飯超好吃ㄉ
而且今年超級熱鬧ㄉ
我超級開心ㄉ>////<

今年我有點幸運喲!
因為今年我有遇到一個長得還瞞帥ㄉABC喔!〈不過不是我喜歡ㄉ類型〉
其實他是我媽朋友ㄉ朋友
是從加拿大來ㄉ
今年剛好要來台北當英文老師〈是我認識男英文老師中最帥ㄉ一位〉>////<
所以今年一起吃年夜飯

在吃飯ㄉ過程中
發生了好多有趣又好笑ㄉ事
可惜我希望來ㄉ人沒有來
每年我都可望她來和我一起吃年夜飯
不過因為某些原因
所以她一直都沒辦法來
不過希望明年我可以見到你>ˇ<

我想祝我身旁所有ㄉ人
在新ㄉ一年裡可以 試事順心  心想事成  身體健康  天天HAPPY~

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~!>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