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 Merry  X'mas *

今年ㄉ聖誕節不知大家過得好不好、開不開心?
雖然今年ㄉ聖誕節不能和大家一起過,
但我ㄉ心還是和大家一起ㄉ喔!

今年因為要考試,
不能回家和大家吃聖誕大餐,
真不想去考那機車ㄉ考試!
好可惜喔 ~ ~
我那麼期待ㄉ說! =    =
我ㄉ大餐飛了~ 嗚 ~ ~  

不果我今天過得很快樂!
因為有我ㄉ好麻吉和我一起度過今年ㄉ聖誕節!
真ㄉ很謝謝你們喔~

Lucky 7 祝你們聖誕節快樂!

我ㄉ麻吉們 祝你們聖誕節快樂!

祝 大 家 ~

HAPPY  FOREVER ~

愛你們喔 ~

by 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