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

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~

期待已久ㄉ同學會!

我好想念907ㄉ同學們喔!

也很想念那歡樂ㄉ國中生活 ~


今天看到大家,超
開心ㄉ XD

看到
偉岡變了很多,

而且竟然比
丁庭岳還高! ! ! !

整個就是超訝異ㄉ!


可惜ㄉ是有些人因為有事而不能來,

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,


看到大家都變得比以前還成熟,

不像以前那麼幼稚了,

但是我好像還是和以前一樣
幼稚耶!

都沒有變 =    =

唉~~

啥時我才可以像大家一樣長大變成熟呢?

但現在我過得很快樂喔!


而且畢竟幼稚不是一天說變就變ㄉ,

呵 呵...............XD


今天可以和大家度過美好ㄉ一天,
我很高興~


而且最近我很驚訝ㄉ是,

我好像變
幸運
了,

曾不好ㄉ事卻慢慢變好了!

我很不敢相信也下了一跳!

不知會不會全變好,

我也不知道?

但種有一天會知道ㄉ!

嘻.........嘻........! XD

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很幸福喔!

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