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2010年發生了很多事,
因此我學到了很多,
了解了很多,
也明白了許多,
這些讓我成長了,
也讓我變得成熟了一點。
(雖然我的外表還是那麼ㄉ幼稚=   =)


了解到不是每件事都是你所想像的那樣,
她可能是你出乎意料之外的,
當你發現的時候可能會使你感到絕望,
再也不相信任何ㄉ希望。


現在的我可能在黑暗之中迷失了方向,
不知如何是好,
我是否可以找到方向,
有勇氣從黑暗裡爬起來也不知道,
只希望我不要把內心給封閉起來就好了!


   
    希望我能在2011年裡,

可以從新找到好朋友ㄉ定義。



   好朋友ㄉ定義........

到底是什麼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