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~哈~哈~哈~
今天是我17歲生日耶!
好高興喔~

今天和爸爸去西門町逛街,
本來說要去看電影ㄉ,
但我們還是決定逛街!

我們就逛著逛來到五大唱片行,
其實我一直像去唱片行,
看一下山下智久新出ㄉ個人單曲!


看到了之後超心動ㄉ,
好想買喔~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最後我跟我爸討論之後,
我就給他買下來了!(其實是爸爸出ㄉ錢)
YA~
我超開心ㄉ> ㄩ <



我們中午就來到了一家叫阿毛ㄉ石鍋燉飯吃飯,

還蠻好吃ㄉ~

其實〝阿毛〞是一條黃金獵犬,
哈~不過他老了,
一直在睡覺!


晚上我們家去吃金色山麥
這是一家很好吃ㄉ餐廳,
裡面有好吃ㄉ也有好喝ㄉ啤酒喔!
有空ㄉ話大家可以去那吃,
下午3點~5點啤酒還伴價呢!
地點在誠品書局地下一樓。


今天我吃ㄉ好飽喔~
超級滿足ㄉ!
今天我超HAPPY!




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

我要
謝謝饅頭第一個打電話祝我
(當時還嚇了我一跳,還想說是誰打電話給我呢!)
謝謝阿肥寶寶媽咪E打簡訊祝我
謝謝小歡兔兔用即時祝我

也謝謝我ㄉ家人今天陪我過生日,
我今天好幸福喔!

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