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A~
今天5/2號
是彭于晏ㄉ簽唱會耶XD!


呵呵~
本來還想說可能今天不能去ㄉ說,
因為全名英檢ㄉ關係,
它ㄉ日期是5/1、5/2、5/8、5/9 六日考,
但因為上天太疼我了,
我ㄉ考試日期是5/1喔!
所以昨天我就以經給它考完了!
哈哈~我可以安心ㄉ去看我ㄉㄟ底了~


我今天是和我ㄉ好友饅頭一起去ㄉ,
其實因為大家都是5/2號考,
所以就想問問饅頭可不可以陪我去,
沒想到她竟然很阿撒哩ㄉ給它答應了!!
我聽了超開心ㄉ~
謝謝你饅頭~我愛你XD!


今天我們很早就去現場了,
本來想說先吃個飯在去現場ㄉ,
但因為要拿號碼牌,
所以就先去看看,
解果竟然以經有人在那等了耶~
不過那時還沒發號碼我們就先去吃一家叫『便所』ㄉ餐廳!


可能是我太High了~
我竟然High到午餐吃不下!!
我實在是太誇張了~
但我都給人家點了,
所以我只好默默ㄉ給它吃下去囉~


當我們吃完要去現場看看開始了沒,
沒想到那裡以經有超多人在那裡拿號碼牌了!
我就衝過去拿號碼牌,
解果我已經拿到101號了!
但因為我又搞了一些烏龍?
就是.......
我竟然把號碼牌給弄丟了!!!!
啊~怎麼辦!
我只好在去拿一張120號!=   =
但是我還是不死心ㄉ找找看,
我竟然在垃圾桶裡找到那張101號碼牌!!
我只好硬著頭皮把它給撿起來囉~ T _ T
這時我聽到一個壞消息是.....
一張號碼牌只能上去一個!
蛤~那饅頭怎麼辦!!
(剛剛又拿ㄉ號碼我當然乖乖ㄉ還回去了)
所以我只好拿著101號,
拿去換成142和143號囉!
也因為我一直換號碼,
所以造成發號碼牌ㄉ人都認是我了!!
哈哈~搞不搞笑阿!


當天可以購買彭于晏手繪ㄉ購物袋,
我當然給他賣一個囉!
饅頭看了那袋子覺ㄉ很可愛也很好看,
所以他也給他買了一個,
呵呵~我很有影響力吧!


彭于晏ㄉ帥氣出場出場~
讓饅頭她驚訝ㄉ說:「彭于晏怎麼那麼帥!他本人超帥ㄉ~」
哈!哈!哈!
我說ㄉ沒錯吧!
彭于晏超帥ㄉXD~


今天他總共唱了兩首歌,
一首是〈非愛不可〉另一首是
〈轉角的夏天〉
他還邊唱邊跳呢~
超帥ㄉ~
〉/ / / /〈


我今天整個超HAPPY!
而且我還有跟他拍照喔!!

嘻嘻~好開心喔XD~

彭于晏EDDIE超帥~

ㄟ底EP大賣!

加油~

p.s.其他ㄉ照片可以到我ㄉ相簿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