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想起,

我們好像曾經那麼甜蜜過~

突然想起ㄉ我,

好像感到那麼一點而害羞
> / / / / <

沒想到我們曾那麼甜蜜~

嘻嘻~



那些快樂ㄉ日子,

讓我回想起那單純ㄉ我,

那一張像白紙一樣白ㄉ單純,

如今因為長大而有了七彩般ㄉ顏色~

而我不在像以前那樣ㄉ快樂,



看到現在的你,

和以前那壞壞ㄉ你而有所不同了,

而現在的你也比以前更有魅力了,

很想再看到你,

不知現在ㄉ你快樂嗎?



現在ㄉ我雖然沒有比以前來得快樂,

但與你ㄉ這些回憶,

使我更珍惜每一天ㄉ生活所留下許許多多ㄉ回憶,

也珍惜你我那些甜蜜回憶!



希望你也和我一樣,

也保留著這些你我之間ㄉ甜蜜回憶!




P.S.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再相見!
(我很想念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6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